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7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大概快四點的時候,
我家從青年夜市敗回來的鬧鐘終於發揮作用了,
讓我乖乖的起床、刷牙、洗臉、準備出發
天阿,我可是真的在床上賴超久的欸,
其實我原本的鬧鐘是三點半啦,不過…人嘛,總是有惰性的呀,
所以就拖了一下,哈哈哈哈,沒有遲到就好嘛

在黑夜中騎著車的蝸牛,你們有看過嗎?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可惡,我再次重申一次,
我不是大小姐!!

我承認,我會無理取鬧,而且也很任性,
這些受害最深的應該是呆希和魚魚吧,
尤其是可憐的呆希,
乖,我懂妳很辛苦的,
但是妳是我可愛的樹嘛,妳不是就說我是樹獺了嘛,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耶,可喜可賀,
北平小館三樓六張中兩張,
雖然都是普獎的四百元,不過算一算扣掉成本,
我們還是淨賺五百元,每個人是 125 元。

不要問我這筆錢要怎麼花,
在我們確定中獎的這一刻開始,
Crazy 學長和亂舞學長兩個人衝回房間拿機車鑰匙,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猶豫了一天之後,
終於還是決定投入五十元參加全民瘋樂透的行列,
就當我在家裡準備著要出門買樂透的時候,
突然有人攔住了我。

「學妹,去哪呀?」
「買一個希望囉。」
「我們也想要欸,我們集資啦!」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28 Thu 2006 11:08
  • 超多

早知道日文就不要缺考了,
睡過頭真是一種過錯呀 >.<<br />
害我現在五十音清音的片假名二十遍還沒寫完,
我才寫了十六遍 - -a
還有濁音、促音有的沒的…
厚!好多喔,寫的我手真痠。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跟小白聊天的時候,
她說實在看不出來我會這麼認真的在報告前好幾個星期就在做,
我說,那是因為是個案的關係啦 = ="

不過其實我也知道呀,
不只是對人,對事情也是,
我只對我有興趣的東西付出心力,
其它就覺得:隨便啦,這很重要嗎?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無聊的兩堂零售課喔,
做 Nokia 做到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然後又不想做零售 = ="

我該怎麼辦呀~~~
唉,我可愛又可恨的 Nokia 呀,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的發展歷程呢(極度頭痛中)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當我正看著書,開著 ppt 研究我的圖該怎麼畫的時候,
突然覺得一陣頭昏眼花,
當下心中唯一的反應就是:

天阿,我做報告竟然做到頭昏眼花了,真可憐 T^T

等到三秒後的反應才是:哇!地震呀!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26 Tue 2006 11:08
  • 雜記

呆玲胡言亂語雜記一篇。

今天的太陽是騙人的!!
為什麼呢?因為我今天早上明明從家裡看見太陽公公當空在微笑,
沒想到一騎車出去買個早餐卻冷的刺骨,
搞什麼嘛,太陽出來就該暖暖的呀,
卻冷成這個地步 >.< 套句呆希說的話:「不依~~~」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忘記(林俊傑最新單曲)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感覺夢醒著 感覺心痛著
感覺你不在了 誰來證明愛是存在的
我們被困著 被過去騙著
這一切都不一樣 世界怎麼了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詞:黃立行 崔惟楷 曲:黃立行

旁白:如果天堂沒有我 你會快樂嗎…

 我希望相信世界 有奇蹟出現
 我想要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 AM WHO I AM(光良)

清晨醒來的我 昨夜夢依舊
在熟悉的街道中 尋找你影蹤
在世界奔走 我感覺不寂寞
有一個人 熟悉又遙遠 抓不住的思念
夕陽紫色天空中 你我承諾過
眾多掌聲的背後 你給我最多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我想睡了,其它的明天補 ="=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1223)是我們四個人睽違已久的相聚,
這當然是因為我的心血來潮,
想說難得她們三個都要回家了,
不如我也回家去喝個下午茶、打打球,順便吃吃湯圓好了。

於是當晚我們就敲定了所有行程 orz
玩的時候大家動作都很快。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火車上,我一邊流著眼淚,一邊看完了風之影。

我在努麗亞的憶往手札之中,
深陷在胡立安的悲傷往事,
當他發現了潘妮蘿珮的墳墓時候,
我的情緒也跟著他一起潰堤。

當米蓋.莫林納為胡立安擋下傅梅洛警官的那槍,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21 Thu 2006 00:28
  • 網誌

今晚的網誌內容特別嚴肅,
或許是因為聽了雋堯說的話後感觸良多吧。

雋堯真的是個思想很有深度的人欸,
不過他也真的離題太遠了 >.<<br />
在寫這些東西的時候,
我超懷念威和蓁蓁,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小林說他在年輕的時候曾經迷戀過馬克斯主義的烏托邦,
後來他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就是:

「三十歲以前不迷戀馬克斯主義的人是笨蛋,
 三十歲以後還迷戀馬克斯主義的人是白痴。」

我們人總是越來越沒有理想性,
然而烏托邦不就和陶淵明的桃花源一樣嗎?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歷史總是由勝利的一方所書寫而成的。

東漢末年分三國,真正的英雄是誰?
曹操一統天下,孫權、劉備沒落如此,
但到底才誰是真正的贏家?

歷史上總是把曹操定義在「壞」的角色,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上個案的時候,
雋堯竟然能夠從 IKEA 講到法西斯主義和納粹,
真是太強了啦!!

不過雋堯,我對不起你,
我還是要吐你槽,因為我還是不知道坎普拉年少時候的選擇,
到底影響了他的一生是怎樣?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最近都很早睡喔,呵呵。

自從高雄累倒行回來之後,
我就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前天是十二點多,還沒一點,
昨天更早,還沒十二點半就睡著了 -.-
希望可以天天這樣維持下去,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