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糊塗糊塗鬼!
怎麼會這個樣子嘛,我怎麼忘了拿這麼重要的東西?
                                                                               
我現在只希望能夠順利找回來,
厚,我到底在想什麼、在幹什麼阿?
                                                                               
神保佑我吧!保佑我順利把該找的東西找回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