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一件事情,我明天要回家喔,
是的,我又要回去嘉義找老爸老媽過日子了,
所以有好幾天又不在屏東了,這是好事阿。
                                                                               
話說這次回嘉義有一個活動我被禁止參與,
這…這真是一大打擊阿,明明就離我這麼近了欸。
                                                                               
阿優一直鼓勵我衝,你們這些人都恨不得我被趕出家門嗎?
                                                                               
星期六的課沒辦法去上(對,我星期六真的有課),
但幸好已經先報備過了,誰叫他老是要臨時說,
人家就真的有事嘛。
                                                                               
此外應該沒什麼大事情了吧,
還有我這個糊塗鬼一定要寄到把衣服帶回學校啦,
厚,我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東西給弄丟呀,
不高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