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真的太衝動了,
不過像我說的一樣,要是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
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有同樣的反應吧,
果然,我挺糟糕的。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飲料店打工的我總會不小心認識一堆人,
不要問我這些人怎麼認識的,就是自然而然的會聊一下,
對,裝熟是我的本事之一,怎樣?不可以喔。

那個女生是每次來買飲料我都會跟她聊上幾句的客人,
之前她臉上都有瘀青,我也有關心的問候過她幾句,
她說是因為車禍,我都單純的相信她,
還叫她騎車小心點。

今天她來買一杯溫珍珠奶茶,
一切都像往常一樣普通,
結果她就提著那杯珍奶回去的時候,
她男朋友一拿到就突然砸到地上,嚇到我,也嚇到她,
接著就大聲的說:「喝什麼溫的,天氣有這麼冷喔!」

然後就開始罵她,罵完之後就打了他一巴掌,
厚!看到這裡我肚子的火整個就熊熊燃起,超想衝出去罵那個傢伙的,
不過…這時候我還是忍住了。

沒想到更過份的是那女生就蹲在地上要把杯子撿起來的時候,
那男的竟然踹她!

是有沒有那麼賤阿!
我當下整個超火大,是因為我想到之前都會問她臉上的傷怎麼來的,
見鬼的車禍,結果……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就衝出吧台,上去把那個女生拉開,
賞了那個賤男人一巴掌……

當下應該所有人都傻住了吧 ="=
那男的也是,結果他回過神後就推了我一把,
我一怒之下正要跟他對罵起來,
大哥和鍾家的老闆、魯味的老闆、永達教授馬上衝出來。

好啦,後來我是沒有事了,
不過事後我真的被罵的很慘,一路罵到下班,
我知道我太衝動了。

不過阿,為什麼大家看到這種事情都要在心裡默默生氣呢?
一定要走出來告訴他這是不對的,你的行為爛到爆!

雖然這應該不是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也知道我這麼做不能幫上什麼忙,
但是,人可以不要這麼冷漠嗎?

就這樣冷冷的看著,世故的說出一些似是而非的話,
有沒有想過立場對換的話是怎樣的感覺阿?
如果你是那個女生的話,被這樣對待怎麼忍受的了呢?

我知道我的反應過於激動,
好吧,從小隔壁鄰居給我的教育、于涵的眼淚和抱怨讓我無法忽略,
不論如何,希望我認識男生不要成為這種人,
希望我認識的女生也都不要變的這麼不幸。

大家都要幸福喔 :)
超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