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是不高興的。

為什麼每次都不事先約時間,
或是大家都在的時候討論時間,
不是沒辦法碰面,
就算見不到人,傳個簡訊過來,
我也會回阿。

常都這樣,前一天,或是當天早上在臨時說要幹嘛幹嘛的,
我很閒嗎?我沒有別的事情要做嗎?

果你們說是去打工的話,那我無話可說,這是我私人的事,
本來就不應該影響到大家。

但有很多時候你們約下午,我當天早上才知道,
為什麼不事先說一聲,就你們大家都有空,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嗎?

我買好了車票,也跟醫生約好時間了,
再臨時跟我說要幹嘛,
好,我不能去開會,又要說什麼了?

大家一起討論個時間不好嗎?
討論個大家都可以,都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時間這樣也不行嗎?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人要幫忙我校對資料,
現在一通簡訊我又得打電話去賠罪,去跟他說對不起,
擔誤你寶貴的時間了,但我臨時有事。

好不容易才約到醫生,
結果又要開會,那時間我不是為了要去打工,
我是真的有事情要去做。

不是除了打工上課之外我就沒有事情了,
我還有很多事,我不是閒閒無聊待在家裡睡覺等打工,
我正在準備很重要的資料,
為了這個資料常常得去高雄、台南找相關機構和資料,
也得拜託認識的人或同學替我介紹有能力幫忙我的人,
或是請在台北的朋友替我傳真資料過來。

我下午常沒辦法去開會,
那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我正熬夜跟美國的同學哥哥討論事情,
美國和台灣有時差,是我要去拜託別人的,
所以我本來就應該配合他,
老是當天早上、前一天再告訴我什麼時候要幹嘛是怎樣呀?

並不是說一定得配合我,
但可不可以找一個時間,是大家一起討論過,都可以的時間,
臨時告訴我一個時間,怎麼都沒想過別人是不是有辦法出現呢?

我不是沒有提過,我一定有說過可不可以事先約,
不要臨時說可以嗎?也不要就直接丟給我一個時間很難嗎?

沒錯,要忙的事情很重要,只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對我也很重要。
而且,也不是只有這件事情有時效性而已,我正在忙的事情也有時效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