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雖然現在已經初七了 orz

新年的時候照慣例當然是回嘉義跟台南老家過囉,
跟佳慧一起出門喝了個下午茶,
可惡的龔婉玲,說那什麼:「台北見。」超想扁妳的,
除夕夜還跟落單的蝸牛一塊兒出門吃麥當勞,
她超會吃的阿,
有圖有真相,改天再 po 上來給大家瞧瞧。

然後初三初四拼命的上了兩天整天班,
累到腳快斷了。

想到我家有個死小孩跟我說我都沒在照顧我的部落格,
請原諒我手真的很痛嘛 :(

除了手傷之外還因為打工,碰水天氣又冷,
手指脫皮的很嚴重,是真的很痛。

我沒有忘記這裡啦…
我天天都會上來看耶。

然後…最近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也去台中玩了兩趟。

這是一趟奇妙之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