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雅筑來看我,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是在醫院的加護病房內,
有點無奈。

我和他避開了長輩們在房間裡說悄悄話,
大概也習慣了吧,
我們兩個都是自成一國的世界。

我忍不住問起她:「妳知道阿威有回來嗎?」

她頓了頓:「我知道,我有聽說,但我沒遇到他。」

阿威,你真應該看看那時候的雅筑,
她因為遺憾而慢慢溼了的眼眶,
最後落下的眼淚,那麼晶瑩而光燦。

那是她為愛流下的眼淚,也是她在愛裡最美的姿態。

我終於確定,她是愛過你的,
因為,眼淚不會騙人,她眼裡的遺憾和懊悔都是真實的。

臨別前夕,和雅筑約定好了要一起幸福,
明年我畢業後搬去和妳住,說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