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據說是凌晨,在離宿舍不到五分鐘距離的地方,
我出了車禍,被送到國仁醫院急診,然後又轉往高雄榮總開刀。

我沒有印象…一點印象也沒有。

甚至連當天上班的情況我都想不起來,
那段記憶就像遺失般的不見了。

曲流和許多朋友都對我說,想不起來就算了,
人類的大腦有自己的防衛保護機制,
也許是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才會想不起來。

這也不是壞事,因為我現在對機車一點恐懼症也沒有,
只是我在想,如果是這樣的話,
為什麼在加護病房的記憶我會記得那樣清楚?

我阿……一直在努力著、努力恢復著,
希望等第三次開完刀後我就能趕快恢復健康。

親愛的朋友,
你們讓我明暸友情的珍貴,害我現在好愛好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