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不但是父母生命的延伸、童年記憶的延伸,
更是故鄉的延伸。

我越來越可以感受到手足的力量,
現在真的覺得有哥哥、姊姊真好。

姊姊就不用說了,本來就對我很好了。

老哥更是令我感動,
還記得剛出院的時候,我每次只要上下樓梯,
他都會緊張兮兮的站在我身後看著我,
住院期間吵著要吃金莎,他馬上去買,
喜歡吃餛飩,他也買了好多回來。

他和從前不再一樣,我深刻的感受到這點,
也因此而深受感動。

上次回奶奶家,聽她說,他知道我出車禍以後馬上辭掉台南的工作,
衝回嘉義為我準備一切物品,
也一直在大小廟宇奔波,對他來說是難得的,
他向來是個拜拜不怎麼認真的人……

聽說他有來看我,
雖然我沒有印象,
但聽爸媽的轉述,
我可以想像他當時的心情。

自己的哥哥、姊姊阿,
我讓你們驚嚇了,
相信從此之後我們能成為感情很好、很好的三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