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再過兩天後又要回到高雄榮總再次住院。

雖然醫生一再勸我說,那只個小手術而已,
把骨頭放回去後很快就會讓妳回家的。

還是不免有點擔心。

我總是想對大家說,其實我並不勇敢,
從來就不勇敢。

還忍不住抱怨老爸老媽也把我想的太勇敢了吧?
這是開顱手術耶,
我怎麼可能不害怕?

想到一顆頭要被開三次刀,
還是很怕。

醫生說怎麼還有點腫腫的呢?
我自己倒是沒發現。

但今天問了復健師,他說可能是腦壓的問題,
我開始心煩了!

媽呀!請祈禱我腦壓恢復正常吧,
我不想待在醫院過生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