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老媽去參加了祈福法會,
是慈濟幫四川災民舉辦的祈福法會。

雖然是沒啥興趣,
但老媽很想去參加,
所以我就陪她去了。

過程很無聊,
沒啥好提的,
但還滿喜歡後面點燃蠟燭的部分,
點燃一盞心燈。

雖然上面的師姊說要幫人民祈福,
上達天聽。

但沒想到在那一刻我盯著點燃的蠟燭,
只默念著這一段話,
絲毫不關四川災民。囧rz

「潘裕文,加油,
希望你可以完成你的音樂夢想,
站上屬於你自己的舞台,
達成你想當歌手的願望,
我點燃一盞心燈,為你祈福。」

實在是厚…
完全不是去祈福的嗎?
私心很重我承認。

但我真的希望他能完成音樂夢想,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能有更多人聽見他歌聲中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