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永遠相信,相信「相信」是一種很強大的力量。

 因為相信,所以我清醒,
 因為相信,所以我可以熬過開刀那一天
 因為相信,所以我可以走路,
 因為相信,所以我可以騎腳踏車。

 我就是這樣一直的、一直的相信著。

 所以我現在也要相信,我喜歡的你,會快樂,
 而我欣賞的潘裕文,能夠展翅高飛。

 親愛的每個朋友,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有一個願望,
 是希望等到我們將來出社會的時候,
 總還有閒情逸致可以在下午時分喝下午茶,
 妳喝咖啡,我喝奶茶,點一份小蛋糕,
 我們聊工作、聊家庭、聊愛情,
 什麼都聊,
 常常這麼悠閒、快樂的度過一個下午。
 
 每個朋友,我都希望,
 幾年後,是有時間陪我喝一壺下午茶的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