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我們在哪個分叉路口錯身而過,
就在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不在。

因為你不在,而我孤單,
寂寞的心緒無人可說,身處在人群之中,
格外體會到難忍的悲傷。

比你想像中更需要愛,
比我想像中更加脆弱。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清晨的太陽反覆升起,
我望向窗外,沒有你的未來,茫然未知的旅程。

背起行囊,再重的負擔也比不上心裡沉甸的重量,
我擔待不起你的祝福,承受不了你的抱歉,
於是,在自以為雲淡風輕的現在,
我們還在互相折磨,走不出天空下的陰影。

如果淚水可以洗淨混濁的視野,換來清明的世界,
那是不是代表我們痛痛快快哭一場,
就能把過去釋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