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是 Twins 裡面的阿嬌出面在英皇出版的新書《天使在人間》中寫了一段告白。
 
 
  她說,她錯愛了陳冠希。

  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勇敢、很勇敢的女生,
  就像她說的,
  當她與外界都希望陳冠希站出來的同時,
  陳冠希避不見面,所以,她只好,自己站出來。

  因為是她心甘情願拍的,
  所以站出來承認是必要的。

  有幾段話,我看了就很心疼阿嬌,
  她說那段時間剛爆發以後,大家都勸她妳不要看,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但她就是堅持要上網看,
  她說她就算看了那些文字會受傷,也都是在家裡,
  可是如果不看的話,她出去外面,不知道自己要承受多少的傷害,
  她想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外界的流言。

  她真的很勇敢,然後陳冠希真的是個爛人,
  如果是我,我早就恨死這個人了,哪還會替這個人說話阿。

  鍾欣桐錯愛了陳冠希,我卻沒有錯愛鍾欣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