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姊姊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雖然我想她應該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我祝福的心意不會少,
  老姊,對不起阿,今年沒辦法出門買禮物送妳,
  明年,明年我會送上一份大禮給妳的。

  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知道喔。

  也都記在心裡。

  晚上不睡覺一直在關心我的點滴滴完沒有,
  為了我連課都不去上,連工作都丟了,每次只要我說我想吃…
  妳一定會幫我買回來。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
  謝謝妳,謝謝妳是我的姊姊。

  生日快樂,下輩子還要繼續當妳的妹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