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雨生的大海,
裡面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唱的。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席慕蓉有一首詩,
她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終於獲得一次的錯身而過。

我說,我不會永遠等你,也不會永遠想你,
因為我給自己的期限,就是五百天。

如果五百天我對你的想念,你感受不到,
那麼我會很傷心、很失望,
但我也會放手。

因為我覺得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一件事情,
就是沒錯過你那雙溫柔且深情的眼睛。

只是我也可能做了一件最錯誤的事情,
就是放掉你的雙手。

如果人生的每個選擇、每種際遇都是一個數字的話,
這樣加加減減總和過的人生,
不知道是正數還是負數?

我只希望,
願我愛的人飄流到我身邊,
依然鮮活如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