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美聊到一點他的事情,
  她說她覺得,我很灑脫。

  我不是灑脫,而是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
  想跑也跑不掉,經過再多年,
  能夠回到我身邊的,也都終究還是能夠回到我身邊。

  我說他如果另外再交一個女朋友,
  我會衷心祝福,
  這句話是真心的,
  因為我不要他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不快樂。

  所以,
  我只能灑脫,
  只能放手。

  我不是不愛你了,也很有可能這份喜歡會一直持續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我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表,
  因為如果我就是這麼愛你的話,
  那會有終止的一天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幸福,
  這點絕對是真的,
  即使能給你幸福快樂的不是我,
  我都還是會祝福你。

  因為你需要很多的快樂,
  來撫平你眉上的皺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