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美約出去吃飯,最近實在嘴饞的很。

  在家裡查了一堆聚餐的地點,想吃火鍋、燒烤、鐵板燒,
  簡餐類也覺得還不錯。

  三心二意,挺糟糕的。

  明明就已經先提醒她不準讓我餓到一、兩點了,
     沒想到這女人果然還是很靠不住,
  果然又再次讓我餓到一兩點,
  實在是厚……沒救了!(嘆)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耐斯地下美食街的紅舍鐵板燒,
  還不錯,東西挺 OK 的,
  只是份量有點少,
  我總有種吃不飽的感覺。

  吃完以後,到了七樓的遊戲場玩了幾個遊戲,
  投籃機、太鼓達人、彈珠台、射擊,還有很類似桌球的那種東西。
  我不知道它到底該讓我叫什麼名字。

  後來從耐斯出來後,
  外面仍然下著雨,
  於是我們決定去星巴克坐著閒聊,
  我本來想點焦糖巧克力可可碎片的,
  但沒想到現在全省可可碎片大缺貨,
  我只好改點巧克力口味的星冰樂,
  雖然沒有很甜,但我不喜歡喝耶……

  小美點的是冰焦糖瑪奇朵。

  我們就這樣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聊天,
  什麼都聊,工作,愛情,什麼都在聊。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願多年以後,我們還能保持這份悠閒。

  這兩日都因為急性蕁麻疹的關係大過敏,
  老姊特地打電話來告訴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一直以為呂國鎮在吳鳳北路上的說,
  就和小美淋著雨騎到吳鳳北路。

  還兩個人克難的披著一件雨衣遮雨,
  挺有趣的經驗。

  結果……
  我記錯了,是民生北路,
  雨也越下越大,小美先帶我去便利商店買一件輕便雨衣,
  再去看醫生。

  診所的冷氣很冷,
  淋過雨後的我在裡面直發抖。

  總而言之,今天算是一次愉快的聚餐,
  除了下雨這件事情有點掃興,
  本來想找小美去吃冰的說。

  那就下一次吧,記得要來找我一起去吃火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