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我從來沒有一年像今年如此慎重的在過父親節。

   對我來說,今年,可以說是充滿驚心動魄的一年,一場意外,一個車禍,一段
 處理不好的感情糾紛,造成了我父母親那陣子隨時都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也讓好多人流了眼淚。

   但是,現在,我正在慢慢的復原中,復原速度很快,雖然,我並不知道這樣的
 身體還可以撐多久,但請你們相信,我正在很努力、很努力想活下去。

   親愛的爸爸,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都知道,一點一滴也都記在心裡。

   你拉著我的手,你守護我的目光,你心疼的眼淚,你跛著的腳,每一些,都是
 你寵愛我的證據,我都看見了,也都聽見了。

   所以我可以對全世界的人保證,將來,我會對你很好、讓你很快樂,讓你很幸
 福,讓你覺得有我這個女兒很棒,很驕傲。

   就像當初我想對你說的一樣:「能當你和媽媽的女兒,我很快樂。」

   希望你也能這麼想,希望你也能覺得當我的爸爸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你的腳不能走了,我會當你的腳,帶著你走到你每個想去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的眼睛看不見了,我會是你的眼睛,告訴你眼前是怎樣的景色。

   我真的願意這麼做,因為你是我的爸爸,
   從以前到現在,都這麼呵護著我的爸爸。

   所以,父親節快樂,
   我很愛你,這是二十二年來最真心的說出一句,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