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鄭承翔見了面,
  一起去喝個下午茶。

  大他個兩歲,總算還是有點用,
  他的迷惘,我也曾經迷惘過。

  後來,他提議回嘉商看高董,
  我打了個電話確定高董在嘉商之後就回去嘉商了。

  好久不見。
  
  走進校門口後,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氣,
  我是多麼懷念在這裡那段,永遠不再回來的青春歲月。

  離開之後,從樓上看著我過去常常坐著、佇足的角落,
  那是我們四個人的小角落,
  也是我等待著某人的地方。

  早該明白的,無論時間怎麼變化、環境怎麼改變、境遇如何不同,
  總還會有個地方不會改變。

  我站在二樓看著那個角落,
  彷彿、彷彿還能看見那一年等待著他的周佩玲。

  突然、突然很想問,
  你現在在哪裡?現在的你愛上了誰?今天的你牽著誰的手?你快樂嗎?

  我希望你快樂,
  因為你畢竟是我曾經喜歡過而且深深在乎過的人。

  那是一個我始終覺得很巧合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