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我要補完這篇食記。

   一直在黑ㄐㄧˊ坐到兩點多,我們才覺得:「喔,該走了。」

   可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先陪燕慧去美美買皮鞋,我們三個人果然很路
 痴阿,因為根本搞不清楚美美皮鞋在哪裡。

   我得到了一個新的結論:我們三個女人是不適合逛街的體質。

   我們沒有很想要買東西,買個東西也不會拖拖拉拉很多時間,最後燕慧買
 了一雙還不錯看的低跟鞋。

   可惜我看上的那雙鞋子沒有我的尺碼,算了,最近也沒有想買東西的慾望
 。改天吧,改天再拖妳們兩個人出來逛街。

   後來我們就去逛文化路,其實是我想去玩投籃機啦,我的技術數十年如一
 日……還是一樣沒長進。

   那個分數實在不太能看……

   可惜沒有玩到很想要玩的彈珠台,最後我走到腳酸了,就說找個有冷氣、
 能坐下來的地方去吧,可是我們肚子都還很飽耶,又不能說再跑去吃東西。

   但是呢……就是有這樣一個地方,一直都這麼體貼的存在著。

   那就是:麥當勞。

   腦海中浮現麥當勞的廣告:麥當勞都是為你。

   在走去麥當勞的路上,燕慧一直說:他搬家了啦!!
 
   呆玲疑惑著說:「哪有啦?」我那天才跟我姊跑來吃而已,不到兩個禮
 拜就搬家了?會不會搬太快?

   於是我就一口咬定,一定是妳記錯了。

   當然是她記錯了,因為搬家的肯德基,不是麥當勞。

   我們就帶著只是想來休息的念頭走進麥當勞休息,冷氣很涼,位子雖然
 不是沙發,但還勉強可能讓我接受啦,反正只是想休息一下而已嘛。

   結果我們三個就開始討論要怎麼設計另一個人,到底她會不會中計呢?
 不知道耶,但截至目前為止是還沒啦,好想要讓她中計喔!

   我們要有耐心,就拭目以待吧。

   中計吧、中計吧、中計吧

   對了,在黑ㄐㄧˊ的時候說要跟妳們講,卻又說不出口的那件事,我把
 它寫在網誌上了,寫的時候還很害羞耶 >////<

   一定要記得幫我保密喔,說好了。(打勾勾)

   至於密碼,該不會忘記了吧?就今天有說過,那五個字。
 
   哈哈哈哈哈,就只給妳們知道啦,其他人……
   如果妳有來問我的話,我再考慮要不要告訴妳,這是要看交情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