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妳是真的愛上他。

直到妳在電話那頭,哭著、心碎著對我說:

「我沒忘記過他,再見到他的臉,我才知道,我仍然愛他。」

這樣被愛情所傷的妳,
我為妳心疼。

妳說,妳甚至不知道在那段日子當中,他是不是曾經愛過妳。

我想是有的,只是一定有什麼原因,
讓妳們在愛情的平面上交錯開了。

原來傷口還在,傷痕沒有癒合,
妳還愛他,而他的愛情,卻已經被封印在那個雨天的夜晚。

我對他說,請他透過我的眼睛看著另一個女孩,
她因為遺憾而漸漸濕潤的眼眶,不可能是不愛。
 
她一定愛過他,只是到最後不得不放開他而已。

一個人的心裡,可以同時愛著兩個人嗎?
一個人的心裡如果住著一個影子,那麼,會有一天,這個影子會離開嗎?

我真的希望,就算不是現在,
那麼就在未來吧,不論多久之後,
只要有那麼一天就夠了。

我們都自由了,都不再為愛情所傷,為愛情所困,
我們都是自由的心靈、自在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