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無聊,所以連上了我們的部落格翻著以前的文章。
   那裡,有著我們最真實的成長記錄,歡笑、淚水,每一點一滴都記載了。

   卻沒料到,翻到一篇你在 2003 年寫下的文章,
   我重新再看一次,多了五年的歲月痕跡和生命歷練,
   沒想到,你的幾句話、幾個字,
   穿越了五年時空,還是有本事讓我落淚。

   你說:

   別嫌我煩,別嫌我黏妳,好嗎?
   妳要自由,我會給妳,
   我不會束縛妳,不會綑綁妳,
   但是請妳讓我留在妳身邊,可以嗎?

   我不是想限制妳,
   我只是很想和妳在一起。

   自由,我從來不想從妳身上剝奪,
   只要妳說妳要自由,我就會給妳。

   為什麼一定要到了五年以後的這個時候, 
   才看的見這幾句話後面藏了多少的感情?
   
   這欠了五年的眼淚,我終於還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