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之前的我,一定沒料到,有一天
  我能夠平靜的敘述這段故事,
  就像是在說別人的故事一樣,
  把所有的事情寫出來。

  或許也因為我知道,
  我必須去面對、去承認,我才有辦法走出陰影吧。

  所以當我把所有的事情化作文字,
  也打算將這段時間的心情轉變寫出來時候,
  我知道,
  我比想像中勇敢很多。

  你們一定不會懂,我曾經經歷過怎樣絕望的打擊,
  又是如何燃燒出強大的意志力。

  我不會很希望你們懂,但這是我自己的生命,
  我要二十年後、三十年後的我再回頭看這段過往時候,
  是會微笑的對自己說:妳看,妳熬過來了,妳知道嗎?

  為了這二十年、三十年後的微笑,我正在學習生命的課題、堅強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