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部落格這個東西,
  所以我一直寫下去,直到目前為止,還是打算寫下去。

  我不怕有人來看,
  但是,我討厭別人猜測我文字裡的含意。

  不設密碼是因為我知道,
  有一個我所在乎的人,他會來,
  他會來我的部落格看我最近好嗎?心裡在想什麼。

  所以有很多文章,很多字句,
  是我寫給他,留給他的。

  我不期待能挽回什麼,我只希望遲了這麼多年以後,
  我能讓他明白我的心意。

  所以請別猜測我文章中的意思好嗎?
  那裡,只是日記,只是心情上的一些隨筆。

  不特別快樂,也不特別悲傷,而不特別能讓你們有興趣。

  我留下文字,只是覺得幾年後再看這些文章會覺得很有趣,
  但當下,我是為了一個人寫下這些句子,
  因為我想告訴他,在我心中,你從未離開。

  無論多久,我的心裡,仍然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