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工作的這麼悠閒的人應該沒幾個,
  天天可以看報紙、玩數獨、看電視,
  其實是個還滿輕鬆的工作,
  謝謝賤兔的介紹喔。

  然後最近愛了一首歌,蘇芮的「牽手」
  這是民視八點檔娘家的片尾曲,我覺得很好聽。

  歌曲雖老,卻別有一番動人的韻味。

  我很喜歡這一段歌詞:

  因為路過你的路,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追逐著你的追逐

  還有這一段,非常非常愛的四句歌詞

  也許牽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阿毓,我知道,我們回不去,回不去當初那段青澀卻痴狂愛著的歲月,
  但是我們都曾經牽過彼此的手,
  如果廟祝公公的前世今生因果論沒有騙我的話,
  那麼上輩子,一定是我非常愛你,
  所以今生今世,你才會用很多的付出來等待我回頭。

  然而,我想牽住你的手,永遠的牽住你的手。

  因為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一件事情,就是沒有讓自己與你那雙清澈的眼睛錯過,
  但我這輩子做過最錯誤的一件事情,就是沒有好好握住你的手,我放開了你的手。

  不只今生,還有來世

  我都想牽著你的手,永遠都想,
  無論我是否能遺忘你,走出你的生命,
  我依然想讓你知道,
  你是我永遠永遠最想牽住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