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我們四個人的聚會,
  之前約了好幾次都沒約成。

  這次終於成行了。

  聚餐前心情就已經很好了,
  因為上一次我們四個聚在一起見面的時候是在醫院,
  那實在不是一個很值得回憶的回憶。
  
  所以,當最後一個,理所當然又遲到的小美坐下來之後,
  我心中有一種很特別、很感動的感覺,
  那一刻,
  格外覺得,原來,能夠重聚一堂,
  是一件多麼值得珍惜和感動的事情。

  我很開心,認識妳們,是我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世事難料,意外很多,
  我最近有時候會想,有些話一定要趁早說,
  有機會說的時候一定要說。

  所以,我想告訴妳們,宜蓉、呆璇、小美,
  認識妳們,我很快樂,也很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認識妳們的我很幸福,
  佳慧、河馬、魚魚、威誼、輕輕、玉苑
  認識妳們的我很幸福,我一定要讓妳們知道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們四個人這次約在石頭,一個人吃了 550 很貴 ……
    但這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啦,
  我肖想石頭很久了,雖然跟玉苑有去吃過了,嘿嘿。

  龍蝦沙拉很好吃,
  結果我只得到這個結論?

  辣雞里肌也很好吃,
  所以只有這兩個結論?

  好吧,我自毆總行了吧?

  孫小美,果然又遲到了,
  但吳呆璇竟然騎過頭,騎到快我家了,我聽到整個人快昏倒,
  有夠呆的,在呆什麼阿?

  下次,希望還能常常跟妳們一起吃個飯,
  我們可以隨便找個地方吃,
  來我家也行,不吃那麼貴的地方也好商量,
  但希望我們能常常聚在一起就是了。

  希望妳們每個人都工作順利,
  宜蓉有很多、很多簽好的保單,
  呆璇能找到一個不再被老媽唸的工作,
  小美也能找到一個能在嘉義陪牛奶的好工作。

  呆璇,我說我家有空房間,是真的,
  如果有需要的話,別客氣,
  我很了解要勉強自己待在家的那懂感覺。

  結果這篇不是食記,
  是心得耶。

  反正燒烤店就是那樣啊,
  沒啥特別好提的,
  東西沒特別好吃的,除了有特別被我寫到的那兩樣之外。
  
  我越來越相信,
  有很多事情,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妳一起完成的人。

  謝謝妳們,陪我這麼久、陪我這麼長、陪我完成這麼多事情
  我很愛妳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們。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陪伴著彼此走下去。

arrow
arrow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