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道隔閡,你過不來,而我也過不去。

  那不只是距離上的遠近而已,
  而是我們兩個人的心靈沒有交集。

  即使製造再多的巧合,
  也沒有走過鴻溝的勇氣。

  你是我不想追回的緣份,
  雖然是我很想珍惜的一段回憶。

  如果我可以讓時光倒流,
  我想回到的那段時光。

  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他,不會是你。

  今天告訴呆璇,我傷你很深的那段話,
  她說我果然欠扁,而我竟然直到今天,
  還不知道那句話出了什麼問題。

  是因為這句話才讓你決定在我睜開眼睛那刻就飛往更遠的他方去的嗎?

  我想讓你知道,
  用盡全身所有力氣都想讓你知道。

  這一次,我說愛你,
  是真的愛你,絕對不是因為感動、愧疚、感激,
  沒有這些因素。

  而這些因素和愛情之間沒有衝突,
  你一定要記住。

  你是我最想要的幸福,
  即使是握不住的幸福,
  你都要記得,我很高興,你曾經愛過我,深深的愛過我。

  我告訴呆璇,
  我要等你五百天,
  她罵我:人家等妳這麼久,竟然妳竟然只等五百天?

  隨便任何一個人罵我吧,
  我不在乎了。

  因為我猜,
  你其實了解我在講什麼、說的又是什麼地方,
  你選擇不出現的決定,
  我不怪你,
  因為你有做選擇的權利。

  這一次,就讓我徹底死心,把你放在我的記憶裡,永遠鎖上。

  鎖在只有我和你到的了的角落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