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著電視的跑馬燈陸續打出美國七千億美元的紓困案時,
  竟然震驚的看見跑馬燈上是這樣寫的:南韓女星崔真實疑似家中浴室上吊自殺。

  整個大受震撼,
  前幾天,看見安在旭主演的再見,先生時才跟大姊聊到韓劇而已,
  我說,我是因為看過星星在我心(中譯:星夢奇緣)之後才開始看韓劇。

  我很喜歡崔真實,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的命運好悲慘。

  即使貴為巨星,
  卻始終得不到人生中的幸福。

  這樣的生活,究竟是她想要的嗎?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答案了。

  當時,我一直不斷在心裡祈禱,
  但願她獲救了,但願她沒事了。

  沒料到,回到家中原本想先開電腦來看相關消息的,
  結果就先看到中視報導了南韓女星崔真實自殺身亡的消息,
  還照出了牌位。

  當下真的非常難過。

  上網看了一系列的相關報導之後,
  知道她有可能是因為八卦流言纏身才承受不住自殺身亡的時候,
  眼淚,就真的掉了下來。

  是誰說過人言可畏,為什麼,
  一定要有那麼多人去揣測?去中傷?

  賠上了一個巨星的生命,
  就能終結這一切嗎?

  後來看了幾篇崔真實的回顧報導,
  就整個更難過。
  
  我想到她出演玫瑰人生的時候接受媒體專訪說過的一段話:

  這部戲就像是我的真實人生,
  我接演這部戲,也等於再過一次重新的人生,
  只是這次少了歡笑,而痛苦依舊。

  這是一部非常符合她現實生活的戲劇,
  在高峰時候毅然下嫁給韓國棒球明星趙成𑡅
  後來以家暴、離婚收場。

  懷孕的她,竟還被自己的丈夫推下樓梯。

  婚姻的空間,容不下第三個人,
  還有暴力及謊言。

  重新復出的她,終於站穩了自己的腳步,
  卻被這些不知道是否為真的流言逼迫的不得不走上絕路。

  除了願她一路好走之外,
  我也希望她來生能夠幸福,
  遠離痛苦,遠離哀傷。

  即使不再當個巨星, 
  只是個平凡人,
  也有平凡的幸福。

  或許正是因為妳巨星的身份,
  才會導致今日的結局吧?

  所以,下輩子,一定要讓自己幸福,快樂,
  做妳喜歡的事情。

  一路好走,妳是個很堅強的女性,
  我相信,妳會有很美好的路程在我們尚未到達的地方等妳。

  又是天邊一顆閃亮的星星墜落,
  我不禁想起許瑋倫、張國榮。

  許瑋倫是車禍身亡,
  張國榮、崔真實都是自殺。

  從前,我會責怪為什麼這些人會自殺?
  為什麼不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但現在,我不會了,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放棄自己的生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當下所承受的痛苦並非常人所能想像的。

  因為,我也曾有過這樣的念頭,
  雖然我始終沒有講出口,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真真切切的這麼想過,
  想放棄生命,
  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跟堅定的決心。

  只是,生命真的很美好、很可貴,
  無論如何,
  我還是想勸每一個想自殺的人珍惜生命,
  重新活過的人才知道,
  能呼吸,能感覺痛,能笑,能哀傷,其實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