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半天岩下來之後,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們兩個因為有吃早餐的關係,
  所以肚子還沒有很餓,
  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動念想打電話給茵茵。

  茵茵吃過了,
  但可以出來陪我們喝個下午茶。

  於是我們約在風尚見面,
  風尚是我很愛去的下午茶聚會地點。

  因為我喜歡店裡的氣氛和他們的堅果巧克力鬆餅、薄荷巧克力冰沙。

  可惜現在薄荷巧克力冰沙上面是加香草冰淇淋,
  如果加的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會更好吃。
  
  真是可惜。  
  
  和茵茵、佳慧聊天的時候,
  我一直很想在她們中間掛一個「相見恨晚」的對聯。

  生命中,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這不是錯誤,  
  因為我也有,
  我想念他,我無法忘記他,即使知道我們不可能重來了,
  但我卻偏偏要把他放在心中,讓他在我心中活著、佔據著重要的位置。

  我不是不能忘,而是捨不得,
  捨不得,這是多麼綿長的牽絆阿。

  我不知道,因為我甚至想要讓這份思念在我心中一輩子。

  但是,請妳們兩個一定要幸福喔,
  我們大家都要很幸福。

  將來是幸福的微笑、談論人生,
  而不是想著要怎麼和男朋友分手。

  佳慧,妳那個我管不著,
  但是茵茵妳這個,要珍惜,
  我知道也相信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妳跟他在一起,會幸福的。

  後來我打了個電話給龔婉玲,
  看看她是不是在嘉義,
  沒想到她人還在台北,喂,沒找到工作幹嘛還賴在台北不走阿?

  趕快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啦,
  也趕快回來嘉義跟我見個面。
  
  不要讓我對和妳最後一次見面的記憶停留在醫院嘛,
  所以快回來、快回來嘉義。

  後來我又打了電話給鍾宛蒨,
  正好我跟她很有默契,她從台南回嘉義了,
  她考上成大航太研究所,
  很棒對吧?聽到的時候超開心的耶。

  鍾宛蒨開車載她的弟弟,好像叫鍾東霖吧,一起來。
 
  佳慧說有見過他了,
  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見過面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吧?
  但是東東本人看不出來已經高一了,真神奇。

  另外,東東跟我一定也是相見恨晚,
  因為他也喜歡潘裕文。

  天啊天啊,是男菜耶

  太神奇,太稀奇了,
  害我那天超開心,一直叫他要買阿潘的 EP

  他說妳要跟我姊談阿,
  我就一直威脅鍾宛蒨,聽到了沒?到時候要付錢嘿,感謝。

  在風尚把桌上滿滿的食物吃完之後,
  我們決定坐鍾宛蒨開的車去嘉義縣中埔鄉玩,
  就是去鍾宛蒨家玩的意思了。

  是一趟很有趣的旅行喔,
  下篇再告訴妳們發生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