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新車,我買新車了耶

   大概下星期一、二就能拿到手了

   跟以前那台小銀是同系列的

   小銀有妹妹了,因為這台也是銀色的

   我本來是想買粉紅色的

   但我爸我媽說什麼都不肯讓我買粉紅色的,說是太顯眼了,

   這是什麼爛理由?

   然後想買水藍色的,老闆說這個顏色很暗,晚上騎車不太安全

   所以又被我爸打搶了

   唉,結果只能落到買銀色的命

   光陽得意 100 銀色的

   想看我的新車嗎?很漂亮喔,雖然粉紅色的更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