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這一次是真的說再見了

   我會讓自己的心慢慢死去,因為已經很痛、很痛了
   但是我會醒過來、熬過來的,請你放心。

   你一定能夠懂得這樣的感情
   陷在深淵中、陷在谷底中
   渴望有人能拉妳一把的感情
   
   如果你不能拉我一把
   那麼你只要轉身走開就好
   其實一點也不困難
   只要你轉身走開就好
   我會在谷底之中慢慢醒過來,慢慢活過來的。

       或許有一天,當我回首這段過往,
   我會感謝你現在的轉身。
   但是,你一定要答應我,我們都要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