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這次的車禍讓妳得到些什麼?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得到很多很多的愛,不論是用何種形式把我和對
 方連結起來,我都能夠感受到對方給我的愛、關心、祝福、力量。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其實是往往預料不到的,去年的八月二十四日,我為了
 探望大阿姨也出現在榮總的復健中心過,但我當時並不會知道,半年後,在復健
 中心裡為了一個信念而在努力的人會換成我自己。

   感觸是很多,沒錯,但我要自己不要去想,因為,我必須更堅強、更勇敢的
 去面對未來的日子,除了是想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生命之外,也是為了不辜負,
 辜負很多、很多人對我的期待。

   http://wishling.pixnet.net/blog/post/7992189
   這是我去年去榮總探病之後寫下來的日記。

   其實那種感覺真的非常奇妙。

   而我這些日子以來得到最大的一個啟示就是:

   如果你感覺到痛,那是為了要告訴你,你還活著。

   第三次開刀的那次,是我唯一一次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上被推進手術室,當我
 手術完成後在恢復室,麻醉藥的效力漸漸退去的時候,頭部傳來的劇痛一直不斷
 讓我伸出手去對路過的護士大喊:好痛、好痛……

   那種感覺,其實很像有十幾支的針同時打著你的頭部,我一直懷疑,我根本
 就是被痛醒的。

   但後來我的意識漸漸恢復、思路漸漸清晰,我才明白,原來,我會感覺到痛
 ,是因為我還活著。

   如果我連這樣的痛都毫無感覺,即使我還在呼吸,但那和死亡又有什麼差別
 ?
   
   所以,我想告訴你,如果你現在對生命感到痛苦,那麼請你告訴自己,那是
 因為你還活著,只有活著的人,才會感覺到痛苦,而活著,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情。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誠摰的將我的祝福送到你的身邊,願你早日康復。

   我和你的姊姊是因為喜歡潘裕文而在網路上認識的,過去,我們不曾見過面
 、講過電話、可能連在網路上聊天的次數都不算多,但是,她都能對我付出這麼
 多的關心,對你這個弟弟,一定是更加憂心、擔心。

   所以,別讓親人擔心,保重你自己,這才是給親人最好的禮物。

   親人想看見的其實不多,無非是你的健康、你的笑容而已。

   在寫這三篇文章的時候,我常常會寫到一半就想著:希望他能早日康復。這
 是我對你最誠摰的祝福,願你能感受到這份祝福,並且以這份祝福為力量,朝未
 來的路繼續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