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還是去看爸爸,
  但是走出加護病房以後,
  我第一次放縱自己大哭起來,
  反正不會有人看見、不會有人聽見,
  所以我可以大哭。

  從爸爸生病以來,
  我都只敢默默的掉眼淚,
  我每次想到,
  會客時間我站在他的病床邊,輕聲對他說:爸爸,我來看你了耶
  
  不用五秒鐘,
  我就能看見他眼角閃爍著的淚光

  第一次,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後來的每一次我都拼命的告訴自己:妳要忍住

  連聲音都不能哽咽,更不能掉眼淚
  因為妳哭了,爸爸會哭的更傷心。

  我跟湘瑩還有小胖說,
  我爸看到我每次都在掉眼淚

  湘瑩和小胖說:那是因為他最放心不下妳,妳要去告訴他,
  叫他放心。

  我本來真的想要這樣跟老爸說,
  但是我知道,我絕對不能說。

  因為,既然你放心不下的人是我,
  那就一定要康復,繼續好好的照顧我、當我的靠山。

  我絕對不能讓你放心。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能安心,
  每次手機響起,
  我都很害怕會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會很害怕手機那頭傳來不好的訊息。

  我一直在告訴自己我要堅強,
  但是,如果堅強是我必須要做的事情,
  那麼我是否,會有軟弱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