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會好轉的,
  我今天一直跟自己說這句話。

  這兩天常常當加護病房病患家屬的心靈輔導師
  我每次看到他們哭的那麼傷心,
  就覺得很不忍心,
  常常會雞婆的去問:妳怎麼了啊?

  然後兩個人都是因為自己的家人出車禍,顱內出血開刀,
  現在躺在加護病房裡面。

  我聽了以後,
  就坐下來開始為他們建立信心, 
  我希望以我自身的例子給他們多一點安慰、多一點自信。

  如果,我這段用血、用淚換來的經歷能給更多人自信、勇氣,
  我會覺得很棒。

  今天其中一個病患的爸爸對我說:

  我覺得妳好勇敢。

  我說:我不是勇敢,而是遇到了,所以不得不為之,
  而且堅強是我必須要做的事情,因為,不能辜負很多人對我的期待。

  然後最後我對他說了這一句話:事情一切都會好轉的。

  我必須相信這句話,
  所以才能說服別人也相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