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不只一次聽你的歌會落淚
  也曾經不只一次聽你的歌會感動。

  你的第一首歌,歌名叫做捕夢人

  第一次聽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普通而已,
  如果不是因為唱的人是你,
  我可能會只聽過兩、三次就忘了這首歌。

  但是,為了你衝點播的日子,
  我日日夜夜聽著捕夢人,
  從完全不熟悉到已經能背下全首歌的歌詞。

  車禍以後,
  聽到你唱的那句:「過了就好,醒來繼續微笑。」
  
  我都會忍不住讓嘴角上揚,
  輕輕的笑了。

  後來,看著你在 622 mini concert 的影音檔
  全場大合唱捕夢人的影片,
  覺得好感動,這是你的第一首歌耶
  現在你已經有了第二首歌、第三首歌、第四首歌……
  而我們還在這個地方陪著你,
  在你的歌聲中飛翔著。

  而今天,聽著昨天我錯過的夜光家族廣播錄音檔,
  又聽到這首捕夢人,
  我竟然哭了,
  這是第一次聽這首歌聽到落淚。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在你的個人演唱會上,我們能陪你唱這首歌,
  我想,台下會有很多很多的人抱在一起哭吧。

  真的很希望有這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