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越來越有述說過往的勇氣。
 
   過去那些傷心的、遺憾的, 
   我都可以平靜的說出來。

   雖然陳述時候的我必須握住左手腕上的手錶
   想藉由這個動作來獲得力量。

   但是,我真的知道,
   我擁有最平靜的心態去面對那些我原以為,
   我永遠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往事。

   親愛的哥哥,
   你還遺憾嗎?還遺憾那段沒有開出果實的愛情嗎?

   請你,再等我幾年的時間,
   我一定會去找你,成為你的學妹,
   並且告訴你。

   因為遺憾,所以我學會愛人,也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