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句話很老套,
  但是說出這句話、現在打出這幾個字的我卻很真心。

  這一年來,
  經歷了很多、得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
  雖然我不敢說,
  也失去很多。 

  我有時候會想,
  如果得到是正數、失去是負數,
  那麼人生的加加總總之後的數字是正的,還是負的呢?  
    
  現在的我,還不知道這個答案。

  唯一可以很確定的是,
  能認識大家,我們因為潘裕文而相聚的這個緣份,
  這是我人生中很大的正數。

  我同時也期望,他可以我們所有人生命中的一個正數。

  我喜歡你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唷!(洋蔥愛心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