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寫給妳。

  妳說,妳一定會很快就回來的,
  那麼,我就會把妳的這句話記下來,
  希望妳真的能說到做到。

  不然妳就會變成笨蛋+呆瓜+傻子的很多很多倍喔。

  妳說,妳還想跟我要三杯飲料,對吧?

  我這個人超好的、超大方的,
  妳越早回來,這個承諾就越早能實現,  
  不是嗎?

  不然如果放久了,
  哪天我空空的腦袋瓜忘記了,
  我是不負責任的喔。

  請妳,
  早日回到我身邊、
  回到我們身邊、
  回到把我們聚在一起的那個人的身邊。

  將來,我們會聽一場感動、淚水、微笑、驕傲交織的,
  屬於他的個人大型演唱會。

  我始終相信,
  會有這麼一天。

  妳也相信,對吧?

  所以,早日回來,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妳,
  而且,祈禱妳平安、快樂,
  就如同妳曾經為我所做的那樣,
  我會將我的祝福,
  送到遙遠的、妳的那端,
  期盼妳能感受我的心意。

  我會想妳,
  是真的會想妳的喔。

  我要想的人已經夠多了,
  妳就別增加我思念的重量了,
  太多的思念會把我壓扁的,
  妳忍心嗎?

  不忍心的話就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