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食物、笑聲、懷念的一天。

  中午和呆璇有約,
  十一點了,見她還沒來,
  心想:這女人有這麼笨嗎?找不到路喔?

  將手機開機,正想問問這女人到哪了?

  看到呆璇傳來的簡訊,
  說是在陪爸爸看手機,會晚點到。
  
  OK的啦,妳自己小心一點就好。

  心血來潮和呆璇一起去大雅路上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我點了七分熟的菲力牛排,
  我只想說:貴族世家真的不是我的菜。

  好像吃了很多,
  但也好像也沒有吃了很多。

  我只知道和她曾聊到的高中的囂張回憶,
  我們一直很疑惑的說:

  有嗎?我高中的時候有大搖大擺的嗎?
  有嗎?我高中的時候有很囂張嗎?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啦

  這一切都是別人的偏見,一定是的啦。

  也聊到出車禍的時候,
  陳醫師曾經對我說:他接了我這個病人,壓力很大的事情。

  某人說到她上課上到一半說到一封:二度進開刀房的簡訊
  結果驚嚇的突然站起來的事情

  害我狂笑

  笑到貴族世家的衛生紙被我抽了好幾張。

  說到衛生紙,
  有人跟我說,
  因為出車禍的關係,
  害她哭掉了好幾包的舒潔,
  叫我要還她
 
  什麼鬼啦!

  竟然還叫我還妳舒潔
  妳有沒有良心啊?

  還是姓吳的人都這樣?

  一定是,我確定是,
  就我最熟悉的兩位吳姓人物,
  基本上是一樣沒良心。

  就如同呆玲我呢,是個好家人、是個好友人,但不是個好情人。
  而吳姓人物他或她呢,是個好家人、不是個好友人、也不是個好情人。

  ↑這是結論,別懷疑。

  後來和呆璇回嘉義玩,
  只遇到會計老師。

  她說:勇往直前。

  所以呆璇,我也將白熊送我、我送潘裕文的那句話
  再一次轉送給妳。

  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我們可以花三年、五年的時間去努力、去堅持,
  因為為了未來的三十年、五十年,
  這一點點時間的努力是可以被允許的。

  我相信妳做的到,所以,要加油喔。

  重點是:堅持到底、不要放棄、勇往直前

  以一個超級損友的立場,
  我只想對妳說這十二個字。

  我是損友,但也是好友,
  懂嗎?
 
  別急著找什麼長期飯票,
  因為長期飯票隨時有可能飛走唷

  所以,還是花三年、五年的時間去努力吧。

  不論為何,我會陪妳一起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