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佳慧、茵茵、龔婉玲約好十一點要去吃新生店的千葉火鍋。

   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客滿,
   是很好吃嗎?
   早就想找機會去吃吃看了,
   雖然我也有吃過,
   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好像是盧導結婚的時候了吧?

   龔咩今天超難得讓我等了五分鐘,
   如果是林佳慧,
   五分鐘的話我會覺得很感動,
   會很驚訝的說:竟然才遲到五分鐘耶!

   但如果是龔咩,
   就會很驚訝,
   因為她不是一個會遲到的人,
   怕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意外
   後來她終於來了,
   原來只是車子的事情搞不定而已,
   我放心了。

   十一點到了千葉火鍋門口,
   茵茵已經到了,
   而林佳慧,沒有意外的,根本還沒出現。

   問清楚了今天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我們就先進去點餐了,
   而十二點,小揚哥哥就會出現了。

   東西,以這個價位來說算多,
   但品質,確實沒有很好。

   有點失望,但想到自己也沒付多少錢,
   這個價位,有這些東西吃就很值得開心了。

   在聊天談笑之中,
   莫名的決定了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決定去瑪格唱歌,
   我們是指我和佳慧、龔咩三個人。

   小揚哥哥有工作,所以不能去;
   茵茵有支氣管炎,還是不能去。

   三個人,狠狠的給他唱了五個小時,花了 950。

   結果一唱下去,都快七點了,
   搞到我們三個人今天出來一整天的時間,
   什麼事情都沒做、什麼東西都沒買。

   實在很糟糕。

   但唱歌唱的真的還滿開心的,
   一樣的歌、一樣的地點,
   但在我身邊的人只要不一樣,
   我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說到底,我還是習慣這些老朋友、這些氣息。

   和她們兩個人在一起,
   我可以放鬆、可以完全不受拘束,
   形象、氣質……那些都可以不要,
   只要全心全意的玩樂就好。

   我們有點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來唱。

   聽說,我車禍重傷清醒的那一天,
   潘裕文在高雄旗津岸邊的舞台,
   唱著這首歌。

   也許是他的歌聲悠遠飄揚至我身邊,
   也給我力量再次睜開雙眼,回到有他歌聲存在的世界。

   所以這首歌,
   我只靜靜的坐在沙發上聽她們兩個人唱給我聽。

   唱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有種感覺,
   她們兩個人,就是我隱形的翅膀。

   兩個人,給我一雙翅膀,
   在我背上,
   讓我的眼睛能夠永遠自信的看向前方,
   因為我已經知道,
   我的背後會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可以讓我依靠、倚賴。

   那一瞬間,
   我很感動。

   今天唱了很多比較激勵的歌,
   
   我的未來不是夢
   Fly Away
   
   這一類的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這句話,我們一起把它留在身邊,
   給我們力量吧。

   唱到劉若英的『後來』、S.H.E的『紫藤花』、張韶涵的『手心的太陽』
   我以為我會感傷,
   可是我很意外的發現,
   我不難過,
   也不悲傷。
  
   也許是身邊圍繞著的滿滿友情,
   使我忘記我在愛情裡所受的傷害吧。

   我喜歡今天,因為我很開心,而且,幸福滿分。

arrow
arrow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