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無聊,我那天又跑去圖書館打算悠哉的看部電影,站在櫃
  子前面看了半天,還是拿起一部我已經看過的電影:

  神鬼玩家。

  影片很長,三個多小時,
  即使已經看過一次,對於最後一段,霍華休斯說的那段話還是很感動。

  飛行是我的最愛,我已經虧損了幾百萬元,
  以後也會繼續虧損,但是這都是因為我一生鍾愛的事業就是飛行,
  我一定會讓大力士飛起來,一定可以的,
  我盡其一生都在為了夢想而努力,
  如果我沒有讓大力士飛起來,我就回休士頓去,
  永遠不要再回美國。

  現在,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段話。

  因為我迫切需要,那種,為了夢想而孤注一擲的力量。

  我曾經有過,
  那種孤注一擲的力量。

  但卻不是為了追求夢想,
  而是為了逃離壓力。

  現在的我,多麼希望這道力量能再次重回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