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我仍然還能想像當年青澀的妳。

   站在樓梯上對我微笑,站在陽台外,對我說:「過來聊天啊」的妳。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告訴過妳,就算再給我一次的機會重新作出選擇,
   我依舊會推開那道通往陽台的門,認識妳們,認識他。

   我是真心的認為,你們,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記憶。

   陪我走過風雨飄搖的歲月,給我最溫暖的溫暖,讓我在往後的歲月之中,
   從不感覺心的寒冷,我的眼睛,可以一直看向前方,因為,有你們可以讓
   我依靠;我的孤單、寂寞,從不會持續很久,因為,我知道圍繞在我身邊
   ,暖暖的、滿滿的友誼會充實我的人生。

   一起走過的路,無論是歡笑、無論是淚水,我都珍藏。

   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給我更寬廣的世界,更圓滿的記憶。

   如今,妳離開了,但是,我卻仍然能感覺,妳就活在我的心裡面。

   我不知道妳會到哪個地方去重新開始妳的人生,但我卻能夠很肯定的說,
   妳就在我心裡,哪裡都不去。

   過去,我就像一株檞寄生一樣,在妳的身上獲取養份,妳給我勇氣、給我
   力量,如今,沒有了妳,我卻更明白,即使不為了我自己,也要為了妳,
   為了阿毓,更加努力的堅強、勇敢。

   只因為,我相信我沒有軟弱的權利。

   親愛的妳,妳是我的天使,妳將在我身邊永恆守護,請妳看著我,揹起妳
   的夢想,和我的夢想,兩個人的夢想,不會沉重,真正沉重的,是想念,
   但是為了妳,我會承擔下來,所以,我會前進。

   那是一種執著的信念,相信妳不會離開的信念,有了這一份信念,我就會
   很勇敢、很堅強、很有力量。

   妳說了:「妳要勇敢飛。」

   我當然會,我的勇敢,來自於妳,既然妳不會從我心中消失,那麼,勇氣
   就一直伴我左右。

   總有一天,我會去陪伴妳走過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但現在,我不去看妳
   ,因為我不希望妳現在的模樣存進我的記憶中,我要我心中的妳,永遠那
   麼聰明、漂亮、自信、驕傲。

   雖然,妳會一直存在於我的心中。

   但是,我仍然希望,如果真的有下一輩子,妳要過一個很棒很棒的人生,
   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人,他會很愛很愛妳,而妳,也會很愛很愛他,下輩
   子,我們依舊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會找到妳,妳也會找到我,因為我們都是彼此最懸在心上的掛念。

   如此刻骨的情感,沒有那麼容易分離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