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子灣離開以後,我們兩個人毫不猶豫的快快樂樂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去。喔,對了,其實在這個時候我突然冒出了一個想當紅娘的念頭。

 

哇哇哇!好好玩唷!看著某人一路上都被我講到回不出話來,還真是特別有趣。我非常的期待未來的日子。

 

後來,我告訴她:我的最後一個理由,坐摩天輪的時候告訴妳。

 

於是到了夢時代,我們連逛都沒逛,直接到頂樓買了摩天輪的票。我們一直在觀察要坐哪個包廂呢?不要 Kitty 貓的,pink 的要命,我喜歡酷企鵝,魚魚喜歡布丁狗,結果我們坐到一個布丁狗的,一坐進車廂我就很快樂的把抱枕搶過來自己抱的很開心。

 

我只能說:姻緣天註定。因為摩天輪竟然停駛了三次耶,好神奇喔,這就是要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去說服她啊,所以我就說呀:「不要說『不可能』,那會觸怒命運之神的。」妳現在有沒有理解我的意思了呢?

 

坐完摩天輪以後,我們直接去美食街找吃的,實在是因為我已經很口渴了,喉嚨好痛,需要飲料,找了半天,又是去吃咖哩飯……

 

不過我覺得我很聰明,在餐點上桌之前,我就告訴服務生:麻煩妳,我的咖哩飯飯量給我三分之二就好。

 

聰明的決定。不然我大概又要呆在餐桌前,不斷思考這盤咖哩飯我該怎麼解決呢?

 

吃完咖哩飯,該繼續去頂樓的遊樂園玩遊戲了。魚魚說:我要坐旋轉木馬。後來經過經濟效益的研究,我們各買了一張遊樂園套卡:250 元,可以玩五種 60 元的遊樂設施。

 

旋轉木馬其實沒什麼特別好說的,於是我們就去尋找下一個目標,找到剛剛坐摩天輪看到的:高空踏踏車

 

我的媽呀,好可怕唷,我們兩個騎不到一半就開始慘叫了,很可怕耶!而且大概是我們的慘叫聲太過淒厲,樓下生態森林小火車的遊客還舉起手來跟我們打招呼,我們非常勉強的掛著笑容回應了他。

 

這個東西,真的是今天的第一個驚嚇。

 

第三個東西:是森林生態小火車,那真的就是小孩在玩的遊戲,我們在排隊要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猶豫的問了我們:「妳們是要坐小火車還是上面那個?」

 

呆玲及魚魚當下非常肯定的說:「這個。」

 

開玩笑,人真的沒有這麼多又這麼大的膽子可以被驚嚇好嗎?

 

坐小火車的時候我們看著高空踏踏車的軌道,心裡不斷的在想:「我們兩個真的很膽小,這個高度我們就已經驚嚇成這個樣子了,等等還要去坐海盜船耶,那怎麼辦?」

 

還有兩格,呆玲跟魚魚本來要去氣墊王國玩,但是在外面研究了一下發現裡面都是小朋友耶,我們真的要進去嗎?

 

於是呆玲說:不管了,我們去坐海盜船。

 

這是我終極的目標呀,我們一走進去之後我直接坐在最中間的位置,工作人員還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坐中間比較沒感覺唷。」於是呆玲為了表現:「我真的比妳有膽子很多」的形象給魚魚看,馬上站起來,坐到後面一格的位置,魚魚還轉過來吐槽我:「什麼嘛,也才後退一格啊!」

 

喂喂喂,什麼叫禮貌,妳懂不懂啊?

 

在開船之前,呆玲還叮嚀工作人員:「這個……高度如果可以控制的話,就麻煩你,不用盪的太高;又如果你聽到這兩個女人的慘叫聲太過悲慘的話,就馬上停下來吧,真的沒關係。」

 

事實上,預防針雖然打了,但開船後沒有一分鐘,兩個女人就開始驚嚇過度的慘叫,可是偏偏我們兩個又沒有坐在一起,又不能在這個時候互相依靠,呆玲很沒用的從頭到尾都低著頭,完全不想抬起頭來看前方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在眼鏡快要掉落的同時,呆玲抬起頭來推回自己的眼鏡,不經意的瞄到海盜船的右邊有一群遊客正用充滿「趣味」的表情看著我們兩個,於是呆玲自行模擬了一段對話。

 

男:這小孩子在玩的,哪有什麼好玩的,一定很無聊

女:說的也是

  男:所以不要玩這個了

  女:可是你看船上那兩個女生看起來就真的很害怕的樣子啊

  男:真的耶,她們應該二十幾歲了,還這麼害怕,大概真的很可怕

  女:那我們也去玩吧。

 

  情侶也玩了海盜船,並且在一分鐘過後有了這麼一段對話:

 

  女:那兩個女生到底為什麼會怕成剛剛那個樣子?

  男:我也不知道

 

  而且呆玲和魚魚走下海盜船的時候,其實是腳軟的狀態,根本無法正常行走,整個就是很被驚嚇過度的樣子。

 

  那還有一格耶,該玩什麼呢?

 

  搖搖船:限重 45 公斤以下,不能玩。碰碰船:呆玲跟魚魚應該會翻船;碰碰車:呆玲跟魚魚應該會撞車。

 

  於是在經過海盜船的震撼教訓以後,呆玲和魚魚決定再去坐高空踏踏車一次,這一次果然非常的冷靜,沒有任何失去理智的行為,真是不錯耶,整個就是很有膽量。

 

  呆玲和魚魚還玩了兩次的飛碟球,成績如果呢? 10 01,不用我多加說明 10 分和 01 分的分數各是代表誰吧?

 

  妳太遜了,回去再多練個幾年再來吧。

 

  呆玲一來到這個地方就一定要玩投籃機,哇靠,我命中率出奇的好,總結算下來有 54 的進球率,一個人自己玩分數也玩到 135 唷,史上最佳的成績整個就是很得意,李宜蓉,妳要不要去檢討一下?

 

  在夢時代玩的很開心的呆玲和魚魚。

 

  高雄遊記還有三篇:吃的很飽的咖哩屋之行;運動量很足夠的西子灣之旅;你們真的很適合的姻緣天註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