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要再次離開嘉義回到屏東之前,
   特別回學校去探望高董,
   因為學校的事情一結束之後我就要馬上到台中開始工作。

 

   所以無論天氣再怎麼陰陰的,還是要回去。

 

   嘉商其實沒什麼變,畢竟前幾天我有回去走走看看啊。

 

   今天的運氣還不錯,
   順利找到了

 

   國文:黃嘉宏 老師
   英文:巫麗華 老師
   世文:賴玲卿 老師
   教官:游惠雅 教官

 

   都是對我很好的老師喔,
   畢竟我在讀嘉商的時期是一個很受師長疼愛的學生嘛。

 

   沒有任何的陌生感受,
   畢竟我在那裡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三年歲月啊。

 

   唯一令我一直很沮喪的事情只有這件:

 

   呆玲:那老師你最近好不好?
   高董:不好。
   呆玲:(愣)怎麼了?
   高董:我最近才剛去做了癌症指數的檢查
   呆玲:(驚)怎麼會這樣

 

   檢驗報告還沒出來,
   但今天,我已經跪在神明面前,
   誠心的祈求,
   但願我親愛的老師,你不會有事的,你會很健康。

 

   因為我一直很想念那段一起度過的歲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