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都會這樣想:夢想和愛情,這兩者是可以並存的。

  因為,我用了深切的痛、悲傷的眼淚換來這樣的領悟。

  所以我常常會想,如果我的男朋友可以飛的更高、飛的更遠、飛的更好,
  那麼即使我再捨不得,我都會選擇放手。

  現在的我,有時候會想,如果時光能夠倒流,當年我會不會和他分手?當
  年我會不會把他推開?

  我以為這兩個問題的答案,很容易。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因為會感覺矛盾。
  有時候我們會希望所愛的人飛的更高,所以才不得不選擇放手。
  結果,在我想了很久很久以後,我終於找到這兩個問題的答案。

  會不會分手?答案是不會。
  如果還能有再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把他抓的牢牢的,不再放手。

  會不會鼓勵他去國外讀書?答案是:我會。
  很意外嗎?

  如果妳了解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決定。

        我無法看著他的夢想就在前方,而我卻阻礙了他的前進,我做不到。

  最近聽了一個朋友的故事,
  跟我有一點程度上的類似,但她最後做的決定,卻是我無法認同的那個選擇。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就在想,
  這樣下去,以後真的不會有怨言嗎?
  
  不會的話,那就是一個很圓滿的故事,
  但如果的話,將來還能怎麼繼續下去?

  誰知道呢?

  時間悄悄在流逝,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