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你是我生命中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重要如空氣、如水一般,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如同我曾經對你說過的一樣:「如果不是先愛上阿毓,我一定會愛上你
   ,而且一定是愛到無法自拔的那一類型。」

   可是,事與願違是必然的困擾,現實的情況就是,我沒有愛上你,你也
   沒有愛上我,我們之間擁有的只有友情,深刻的友情。

   我親愛的妹妹和你分手之前,還很憂心忡忡的問我:「我和他分手會影
   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嗎?」

   當時,我毫不猶豫就斬釘截鐵的對她說:「不可能,絕對不會,妳放心。」

   我聽阿毓說,你現在的生活跟以前有著天差地別,沉靜很多,連那股總
   是一直不斷被我碎碎唸的狂傲氣焰也收斂很多。

   我沒有想到,苑苑的過世,會讓你這個浪子從此回了頭、定了心。

   你一定傷的很重,對吧?

   我知道這個時機跟你講這個不是很適合,但是我曾經答應過苑苑,無論
   如何都要替你找回愛人的能力。

         所以,再一次的,我要請你拿出你的勇氣,並且透過我的眼睛去看這個
   你曾深愛過的女人。

   我不相信她不愛你,用再多的文字也無法令我信服,因為我眼中看到的
   她,無論是思念的情緒、遺憾的淚水、想念的習慣都一直在不斷的告訴
   我一件事:

   「她很愛你。」
  
   我曾經說過,兩個人的分手,只會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不愛了。

   我也告訴過你:她沒有不愛你,她只是不知道那就叫做愛。

   現在的你,還有勇氣再愛一次嗎?

   無論如何,答應我,你們每一個人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