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被「技術性擊敗」的真正意涵了。

   傍晚的時候,我去了內埔的中醫診所一趟,讓推拿師整整我那些常常酸痛
   的筋骨,真的是又酸又痛,累的要命。

   推完之後簡直像沒了半條命,

   回到宿舍正想好好休息的同時,發現坐在我後方那位農企業管理系三年級
   的學妹正戴上她的耳機,沉醉在她自己的小宇宙之中。

   那也就罷了。

   問題是,她還唱起歌來耶,還越唱越大聲。

   我的媽啊,平常聽她講電話我都覺得已經很辛苦了,所以,只要她開始講
   電話,我就會很認命的拿起鑰匙走到宿舍門外去散散步,看一看太陽、月
   亮、星星有沒有高掛在天空中。

   為什麼要很認命的拿起鑰匙呢?因為我有太多次被她鎖在門外的經驗了。
   對老是被我吵醒的樓長學妹和房間學妹實在太抱歉了。

   是說,為什麼妳只是出去洗個手而已,妳鎖什麼門啊?氣死我了。

   所以上次我也很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把門鎖上,跑去洗澡。

   我一直坐在我的位置上,想著她何時才要從她的小宇宙當中回到地球上來
   ,等了很久,發現她一點動靜都沒有,反倒是我已經快要瘋掉了。

   沉默了幾分鐘以後,我放棄了,認命的把筆記型電腦放進背袋,我決定去
   圖書館使用無線網路連線上網。

   騎車到圖書館的路上,我只想的到這樣的一句話:呆玲被技術性擊敗了。

   這是什麼人生啊?幸好我快離開這裡了。學妹,我們還是永遠都不要再見
   面比較好。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