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4:43:26

 

我只想說:好久不見。我現在終於回來了 :)

 

2009-02-02 21:32:58

 

吃了貴族世家、吃了新明津,我只想說,我肚子好撐、我好飽喔!今天吃很多、得到很多、笑很多。我喜歡充滿笑聲的日子,會心裡覺得暖暖的,也會很感動。

 

2009-02-04 16:20:50

 

二月四日,祝宜蓉生日快樂。永遠永遠當一直可愛的蝸牛,也永遠永遠當一棵我的尤加利樹,讓我依靠、讓我依賴、這樣就可以好好照顧我了。真是完美的結局,我最喜歡這種故事了。太好看了咩!生日快樂!!一定要快樂嘿!!

 

2009-02-07 21:54:06

 

玲散心事最近休欄中。因為愛睏的呆玲現在變成重感冒中的呆玲,醫生看了、藥也吃了、針也打了,但就是還沒什麼明顯的好轉,所以玲散心事最近沒心事,只有要養身體的事情要做而已。改天見。

 

2009-02-18 11:11:15

 

呆玲回屏東了,正在努力搞選課的相關事宜,一堆課都不能修、修不到,煩死了,現在只能期待商務英語的老師肯幫我加簽了!大家祝福我吧!屏東,沒什麼改變,但東西都變貴了,校門口似乎開了好吃的鬆餅店,今天晚上買個巧克力鬆餅來吃吃看吧,幸福且充滿美食的人生。

 

2009-02-21 23:22:38

 

我想送一首歌給我的好朋友,威毅,他是一個值得比現在更加幸福的男孩子,有一天,他會快樂的微笑,他會得到幸福,因為他值得,我是真心這麼想的。這首歌是:裘海正所演唱的:「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一個你愛的,而她也很愛你的那個人。會的,會有那麼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