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9:20:11

 

親愛的天使,我知道妳離開了,雖然我並不知道妳將到哪個地方去,但我確定,妳會在心中一直陪伴著我,直到很久很久的以後,過去,我總在妳的身上獲得力量,現在我也要揹著妳的夢想往前走。我始終相信,即使是已經遠離的妳,仍然會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守護著我,只要我相信,妳就存在。

 

2009-04-08 23:53:22

 

謝謝你在湛藍海水的陪伴下教會我一個關於《生命的代價》的課題,我想對你說:對不起。說這一句對不起是很抱歉關於我在愛情裡曾經給過你的傷害。還有,這一次,給你我的祝福,我期盼你能早日找回愛人的能力,早日找到另一個能像你當初為我付出一樣的人為你付出,她會陪伴你、守護你,和你一起找到幸福。

 

2009-04-09 23:53:22

 

謝謝你這麼明確的讓我知道,你在關心著我,但請你別再繼續怎麼做了,真的沒有用。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你該懂的,我現在很堅強、勇敢,不是嗎?我不是脆弱的菟絲花,不需要你殷切的關懷才能繼續生長,停止你的付出,這樣,只會讓我的手更放不開而已,你只要看著我,前進。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了。

 

2009-04-10 14:26:01

 

我覺得很可笑,一直止不住的荒謬笑意。你們知道嗎?你們相信嗎?竟然是同一天。如果不是我無意中翻出了兩年前寫的日記,我還不知道這個世界就是有這麼多詭異的巧合,她們兩個人,動手術的日子,即使相差了兩年的時空,還是抹滅不去那就是同一天的事實。我開始覺得,這人生真的很可笑。

 

2009-04-27 00:20:18

 

呆玲想要去流浪耶。想要去一個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好好沉下心來思考事情,我只能說:有太多事情只有我知道,我看的懂,所以,那些尖銳的語言,我不會放在心上。畢竟,只有我了解我自己,即使你們是好朋友。

 

2009-04-27 23:31:25

 

呆玲決定要去流浪。前幾天打了一通電話給將近一年半沒聯絡的朋友,禮貌上跟他報備一下,順便跟他拿個鑰匙,從離開以後就沒再回去過,但我還記得,在那裡的時候的放鬆心情。我好想要呼吸自由的空氣。

 

2009-04-28 12:49:58

 

有一種幸福的方式叫做:讓心快樂。蓁蓁說的對:如果妳真的無動於衷,那為什麼現在妳會問?說的也是,因為被影響了,所以心才不會快樂,所以才沒有辦法幸福。掛了電話後一直在想、一直在猶豫,然後,我閉上雙眼,感覺遺憾的按下「傳送」鍵。也許,在我一開始拋出問題的時候,就已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